close
之前寫完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
想表達的重點好像被寫歪了咧~
再來一次吧^+++^
--


現在住的附近有一所國小,就在我下公車的對面
理所當然,旁邊有許多的安親班,好幾次經過時剛好接近下課時間,外面有一大群等候的父母...

於是... 我想起了國中時代... 想起了國小時代...

小時候的日子都跟哥哥脫離不了關係
記得有一次我生日,所有的人都沒有注意到
我就生氣了 ! 開始鬧脾氣、耍任性

結果哥哥發現我鬧脾氣的原因後,兇了我一頓...

"你生日很了不起嗎? 大家都在忙,沒有注意到你生日又有什麼關係!!
這麼自私!! 不趕快來幫忙還發什麼脾氣!!"

從此,我雖然還是一樣期待大家會記得,但不敢表現出來,因為沒有人記得是理所當然的
萬一真的有人用心幫我準備生日的時候,我就會想哭... 很想哭...

現在~ 阿哥快要有小朋友了,不知道他會不會用這種方式教他小孩啊??
好想知道喔~~~ XDDDD
(哥: 吵什麼吵! 哭什麼哭! 給你飯吃就要偷笑了!!)

ps1. 我家逢年過節特別忙,所以自小就不知道什麼假日去遊樂園這種事,住屏東卻沒去過墾丁也很正常...
生日遇到清明節就也很容易被忽略... 沒做錯事被罵就很好了
ps2. 我阿哥也是很可憐,生日跟我很接近,所以都在 "我" 的生日一起過,也不記得他有抱怨過什麼....
想要生日禮物還要自己去夜市玩遊戲贏娃娃回來...
ps3. 我也算是半崇拜哥哥一族... 因此阿哥跟我講的重話很有殺傷力 = =+
ps4. 我是不是真的很愛記恨啊?@@a 松鼠講過... O 同學也講過... 我只是對這種是記憶力比較好啊 >"<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這是前一陣子對O同學的想法... 突然覺得我應該生成男生的 XD--

** 重點是 "綁架" 和 "帶回家" ...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