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日在家吃飯遇到好久不見的阿爸...
報備工作狀況的時候,講到新公司的規矩,阿爸就有感而發了...

豆爸: 妹! 做人吼,有一些很重要的道理,看起來不重要但實際上很要緊!
豆花: 哦?
豆爸: 其中一個,就是要守信用! 答應過人家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,不然就不要答應!!
像有些人吼! 都跟我說好好好、一定一定一定... 結果最後都沒有做
這種人吼~ 我就不跟他做朋友了!
豆花: 噗! 阿爸啊! 可是這樣會被人家說愛記恨ㄟ!!
豆爸: 愛... 愛記恨?? 囧 ..... ㄜ... 也不是說不做朋友啦! 但是以後他講的話我就都打折扣了!!
豆花: 噗! (...... 這樣還是愛記恨啊! 原來我是遺傳我阿爸的個性啦 >""<)

--因為豆媽一直在旁邊偷笑,所以我以為她有不同的見解,於是事後,我跟豆媽哭訴...--

豆花: 阿木~ 都是阿爸啦! 遺傳這種給我... 我已經被好幾個人說愛記恨了啦... Q__Q
豆媽: 哼~ 愛記恨??!! 那他們怎麼不先看看自己幹麻要做被人家記恨的事!!!
豆花: ............囧


照我看來... 阿爸和阿木思的想其實已經接近同步化了 @@
看起來不計較只是表面的,其實誰誰誰怎樣又怎樣,都記在心理...
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很沒意義、又很假,所以從來就不想掩飾我的不高興
但是社會卻一直教我絕對絕對... 要隱瞞住咧... 真是奇怪的世界 @_@

ps. 寫這個完全沒有在影射誰誰誰喔! 在某人放我鴿子之前就想好要寫了 ^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