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周末真的過得很青春洋溢啊.... 囧

禮拜五晚上下班趕回屏東看舞台劇
洗完澡趕去坐夜車上台北
清晨五點多到板橋小朱家小憩
九點半集合上陽明山看海芋
走了整個上午,只吃了一根香腸和一塊地瓜
下午為了找秘密花園... 走山路大約一個多小時.... = ="
(地點也真的太秘密了吧!!)

禮拜六七點半劍潭站集合去爬七星山
聽到瑪莉說: "走! 我們出發攻頂!!" 的時候
我們三個瞬間石化.... 攻...攻攻攻...攻頂??!! 有沒有聽錯!!
硬著頭皮走了大約四個小時,下坡到一半小腿就已經不自主的在亂抖了@@a
還好有小真! 還好有詹同學! 讓我們順利迅速的吃到肥前屋當午餐
吃完到錢櫃的時候... 最有精神的就只剩五百了吧 Orz
在南雅夜市就開始出現發呆恍神的症頭了...

然後還好有五百、小真、詹同學、小朱的協力合作
讓不想回家的我順利趕上高鐵... (每個人都比我緊張,結果我還記錯時間,自己偷加了3分鐘)
最後... 還好有阿姐來載我... 不然我就要用鐵腿走路回家了 XD

真好~ 被關心的感覺真好...
真好~ 一起亂笑的感覺真好...
真好~ 聽到 "你壞壞,不老實" 的感覺真好...
真好~ &^%$*#@ 的感覺真好... >////<

不過真的老了... 到今天還有眼皮睜不太開的感覺 @@a
然後我的英文作業還沒準備好.....


死定了 Orz......

--
周六晚上...
五: 很開心吼?
豆: 嘿嘿嘿~ 對~ 很開心 XD

周日晚上...
五: 很開心吼?
豆: 嘿嘿嘿嘿嘿嘿~ 對~ 很開心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