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壓力不知道在大什麼鬼
可是日子過的很愜意
我好喜歡跟哥哥姐姐們在一起玩
然後還有紀帆、嘟嘟、宏宏這幾個超可愛的小朋友
大太陽! 沒有陰雨綿綿! 讚啦!

但是北部也有好懷念的東西
火車站後面的米麥、鐵板燒、夜市裡的奇異果鳳梨汁和照燒雞腿!!
彥君 怪獸 小真 五百 晚餐幫 詹同學 朱朱姐...
還有以前的同事們 Q___Q

期待以後有機會出差順便上去玩啊~~

--
我今天晚上做了一件想做的事
即使不是我想要的結果、或讓關係變尷尬
但還是要面對之後才能放下吧 我猜...

而且今天超想飆一句話... 該來的不來,不該來的不要再吵我了! 我忍耐度有限!
喵的~ 是看起來就一臉很好騙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