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新工作,目前是在高雄...
這段時間心情低起伏很大

我並不是天生就自信心很堅強的人,容易自卑、自閉、害羞... 都是我的本性
離職前帶著滿滿的自我肯定,往自己認為對的方向前進
在經過88水災、歐洲自助、上課、南投自助、找工作、過年的忙碌、面試、等待...
大約二月的時候自信幾近全毀...

我對自己的信任,禁不起一再的被言語攻擊
所以生氣、哭、自閉...
當然實際上一定也是自己不足、沒有很認真在面對找工作這件事

好里佳在!這段時間不斷有蘇大哥、小朱、彩吟、佩佩的肯定,
是支撐我的很重要因素,讓我還可以相信自己
尤其是蘇大哥,那麼認真的在跟我對話、那麼認真的在肯定我....
即使最後我沒有接手他想要給我的任務,卻沒有生氣我劈腿 (笑) 還說我就像他妹妹一樣....
(其實我覺得他像我爸... XD)
謝謝你們被我煩、謝謝你們給我意見... Q_____Q
金價就甘心ㄟ啦!!

--

我又看到松鼠了...

(然後咧?...)


我很慶幸自己還有夢想、還有單純的心可以被很多簡單的事物感動.... ^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