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,沒錯! 今年真是收穫豐碩的一年阿!!!
上面這張是小東西們的大集合,五顏六色的糖果藥罐,是張小勇精心挑選給我的
因為太經典了,所以決定一一介紹....


p1. 菜鳥藥



我想這個的重點應該是在 "少根筋" 這一句
也是在說,不管我工作多久,看起來都是菜鳥樣!欠電... (是這樣嗎?? T___T)


p2. 驚十次會常要



這一個就明顯多啦~~第四次跟第七次...我就不多家贅述了! (其實上面那句 "笑話不良、心酸過多" 也是滿不賴的)


p3. 唬標萬金有



左邊數來第三個 (張小勇果然掐指一算就知道我的苦處)


p4. 阿蓋



這個... 我完全不想解釋....自己看!!


為了送這個禮物,張小勇還有鋪梗,生日那天就打來邊祝我生日快樂,邊問我工作順不順利...,真的很 "用心" 喔!!! = =+




再來,是進入正常的禮物... (剛剛完全是惡搞啊!!!)


這是鈴容寶貝給我的大象午安枕 >////< 還有套子,因為捨不得拆




這是彥君親愛的和千慈親愛的送低 mp3 player,超級無敵漂亮的!!
還用美美的盒子裝起來,好喜歡阿 >///<





上面還有一個重點,就是那隻手上的閃閃鏈子....
嘿嘿~~ 那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,那陣子因為壓力太大,很衝動的就跑回去把它買下來了
閃閃亮亮閃閃亮亮~~ 真的很好看喔 ^^

再來~ 登登登! 是壓軸,也就是最 big 的禮物!!
將將將將!!!




超級無敵大的抱枕!!
這是小真、妙妙、五佰、小燕一起貢獻的!
因為我去 costco 的時候,已經不曉得被它黏住幾次了
所以他們就用超大的黑色垃圾袋把它綁來我家了@@
金價就甘心ㄟ~~ 謝謝大家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