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完年剛回台北,就在火車上收到一封要來看房子的簡訊
到了隔天早上約好的時間,我就下去等她了
結果五分後還沒出現,於是我開始打她手機
2通、3通、5通....
都沒人接

正當我返回公司的路上,來了保密號碼的電話!
太好了= =! 是她!
於是又走回來

看著看著,她也很喜歡,但是聽完她的身世後... 我不喜歡= =+
喵的! 誰會要一個剛離家出走,老公很有可能會追過來的人當室友??!!
原來我剛打過去沒人接,是因為她手機根本就沒帶出來!

挽拒她之後,心裡突然毛毛的...
果然,下午我的手機就一直響!
"小姐,我知道她一定在妳旁邊啦! 妳跟他講說小孩子很可憐、小孩子要媽媽啦!"
"小姐,妳跟她說她如果不喜歡我的話,她回來我出去啦!"
"小姐,......."

.............= =+
真是無言到天邊了!
跟他講什麼都不信,一直覺得我窩藏他老婆
不相信我講的,又一直打來煩我,艮!不知道我上班很忙嗎!
我知道很可憐,可是你一直打給我幹麻? 還怕我不接就換不同電話打?
喵的! 真是無妄之災!
很久沒罵人了,恭喜你有榮幸惹我開飆!


--
豆: 哥~ Q___Q
哥: 怎樣?
豆: 你幫我問媽有沒有幫我安太歲啦 Q___Q
哥: 我怎麼知道= =+
豆: 所以叫你幫我問嘛!! (大哭)
哥: .......= =+ 好啦! 我幫妳問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