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這個四月,簡直是多事之秋!

公司裡有好多事發生,我的行程也很滿

4/12 被抓去騎北宜 (腳踏車喔!!),去之前大家都說不可能,我一定會放棄
多虧了政育一路看守我,才用龜速騎到風露嘴吃午餐(超輕淡的茶扮飯,可參考 [宗儀的相簿])
結果現在膝蓋還在痛,真的是老了 Orz


這段時間也跟以前一些已經不相往來的人搭上線
我發現

喜歡過的人,就算曾經鬧翻過,我還是會喜歡他 (當然也會再因為類似的事情鬧翻)
不喜歡的人,就算他對你很好,你也一直催眠自己要好好對他,但終究還是討厭他

這是這一陣子莫名奇妙的心得 @@


然後... 我後天要去日本五天......







超開心的啦!!! (轉圈圈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