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遇到了不少奇怪的人...
我是說男子... = ="

1. 韓語先生
2. 煙蒂先生
3. 飛牛先生
4. 小指甲先生
(請參考 XXXOO對照真實事件)

如果再把松鼠先生算進去,就5個了
雖然看起來好像不多,但是在我上班後狹小的世界裡
如果都只有這種男子是有機會的對象的話,會不會太慘了???

鄭小姐聽完這些人的簡介後... 很認真的問我是不是走到歪的廟去
不然怎麼會這麼慘,都沒有正常人...

蘇小姐也認真的問過我: 陳豆花? 妳是不是有什麼問題? 不然怎麼都會吸引到這種人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我決定了,趁去台南,去一下正統的廟好了....


--
豆: 可是我朋友說是我眼光太高,都不給他們機會... /___\
鄭: 蛤? 妳是說,他聽完妳的遭遇之後還說是因為妳眼光太高???
豆: 對阿 Q___Q 我有完完整整的把整個誇張的遭遇跟他說耶....
鄭: 那... 我覺得... 妳那個朋友... 也怪怪的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