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遊記還沒生出來... 我已經想找工作了
我發現我根本沒辦法悠悠哉哉的享受退休生活= ="

一方面高估了母親大人的極限
一方面低估了我摸魚的功力....XD

原本想要彌補畢業的時候太早工作而沒跟到的玩樂
結果.... 根本沒有人在屏東有時間玩的嘛 >___<
每天窩在家玩臉書也不是辦法~
該是把勇氣找出來出門去的時候了...

別跑! 等我!!!


--
豆: 我可能要開始找工作了
表: 是喔? 為什麼?
豆: 因為阿母已經開始發動魔咒攻擊了....= ="
表: 這麼快???!!!
豆: 對阿= =+ 她不能接受家裡有一隻無所事事的米蟲...
表: 噗~ 妳... 保重.....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