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可以請假嗎?
off 是介詞,所以可以連接兩個動詞 (好像吧?)


單字:
eat out - eat dinner out
groceries /z/ - grocery store
instead of - A instead of B
speak up

We could go this Friday.
How are you feeling?
How will that help?
You should exercise more.
You should eat better
You should speak up.
Do you smoke?
I didn't like the show.
What did you do?
We talked instead of working. = We talked instead (adv)


解釋:
在外面吃 - 在外面吃晚餐
食品雜貨 - 雜貨店
取而代之 - 用 A 取代 B (片語型介系詞)
大聲點

我們這禮拜五應該可以去 (未來,婉轉語氣)
你覺得怎麼樣 (指身體狀況)
那樣做有什麼效果/幫助?
你應該多運動 (should 應該、義務,動作+程度)
你應該吃好一點
你應該講大聲點
你抽菸嗎? (不可用 smoking)
我不喜歡那個表演 (過去否定)
你們在幹麻?
我們在聊天而沒有在做事

英文對我來說是很微妙的東西,我搞不懂時態和詞類的變化
雖然都是簡單的句子,可是要說或寫就無法以正常的速度講出來
也會把 ing、動詞、過去/現在.... 亂湊... ><
真可憐,國高中6年的英文不知道是在學啥 Orz


ps. 學習英文之餘,也要保持心情愉快,來看看帥氣山下吧 ^0^

ごめんねジュリエット - 對不起,茱麗葉 (詞+曲: 山下智久)


我說啊! 這首歌配的舞會不會太忙啊??!!
好好的一首歌、帥氣的一個人,幹麻搞成這樣咧 Orz
害我第一次聽的時候,嚇到關掉
後來聽到純音樂,真的很好聽阿!!
yamapi 真的很厲害耶~~ 希望這不是他想著那個怪怪的誹聞女友寫出來的 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