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 是我們, C 是客戶
P 帶著C將PowerCam 安裝好後 因為安裝檔和捷徑都在桌面.....

C: 所以我把 PowerCam 這個捷徑給大家 大家就可以用 PowerCam 了?
P: 不是不是,要給 p5setup 那個,那才是安裝檔
C: 喔喔 好 那我改個檔名 不然一定會搞混 (改改改...)
C: (驚!) 為什麼改完圖示變了??!!
P: 真的嗎? 檔名的 .exe 不可以刪掉喔!
C: 沒有阿! 我沒有刪掉!!
.
.
.

我把註解加在後面阿!!


--
如果不懂笑點在哪....
那有電腦問題麻煩不要來問我 ... 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