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收到欣如的明信片,真的超超超超級感動!!
讓我在回家的路上一路癡呆的笑著 XD
小小的事,卻讓人很感動
小真的愛心便當、彩吟的打氣韓劇光碟、彥君的手工小提袋、小豬在我很累很累的時候請我吃免費豪華大餐
蔡大嬸一大早爬起來載我去坐車、邱小喵陪我到一點多還載我去坐車,哥哥在凌晨三點多被我叫起來火車站載我 Orz
美玲姐和千慈在我很緊張的時候給我溫暖的微笑和很大的肯定...
真的真的...很感謝.... 真的真的,很喜歡你們....

呼~ 謝謝,我上輩子一定修了很多福氣,才能遇到你們 ^+++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