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眼淚很搶戲,一有哭點馬上三秒掉淚而且止不住
慢慢學會乖乖的,不要說話不要發表意見,忍一下、等一下,沒有人的時候再難過就好了
不合還是要繼續虛假的相處,假裝很開心、假裝很歡樂、假裝很有朝氣

如果用錢可以買到快樂,我不會手軟
就像MC來時的黑糖奶茶,是我的嗎啡... 是我的解藥....

胖胖說的話反而讓我鬆一口氣
自己一個人就不用擔心脾氣差傷害到別人
不用擔心被遺棄
不用擔心老了沒有價值
不用擔心付出的沒有回報

不明白為什麼這一年來我的轉變這麼大
但現在已經是這樣,就這樣過完我的日子吧...

--
今天星期四,我吃到很好吃的蔥爆豬肉,讓我想起那時候跟胖子一起吃的池王冠
新同事很可愛、主管很活潑... (= =;;) 雖然公司似乎離職率很高
但是這種有很大彈性的上班時間真好~~
而且還有節日假這種制度...

明明公司的壓力不大,但是我卻好緊張
因為現在沒有人願意相信我了
若是做不下去馬上可以換到一百個笑聲: 哈哈~你看吧! 你到哪裡都不行的!!

--
為什麼不說?
因為說了得不到我想要的呼呼
很有可能會再換到一個否定
我承受不了...

--
最近鼻涕也很愛出來搶戲....吼 擦不完啦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