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工作快要滿第三個禮拜了....
深深覺得好感謝有這個工作,不過這間公司應該也是要好好感謝有我來當職員 XD

現在早上可以悠哉悠哉的進辦公室吃早餐
11點50就可以開始準備吃午餐
12點主管就來催人吃午餐
18點辦公室就走了一大半的人,主管也會收拾好包包來說再見
19點走就已經超晚了...
每次我可以在八點前吃到晚餐都覺得好感人 Q___Q

同事人都很好、犯蠢也不會被笑得很嚴重、主管是個大好人的感覺、也不會被人身攻擊
最好的是都不會耽誤到吃飯的時間,所以不會因為肚子餓很討厭工作
而且還有很多正妹...

事情很多、現在的我也很難做的很完善,基本上根本算是沒有交接
也只有華麗的空殼但裡面什麼都沒有

但是要交出華麗的成果...........囧

在工作上... 只要給我時間
我知道我會處理得很好
我知道我會是非常好的員工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在工作上...........


--
每次我遇到這種肇事者來安慰受害者的狀況...
就會覺得很無力
算了... 還好人生沒有很長....

--
我實在不懂那些見面時好像跟你很熱絡
但msn或電話時不回應不接電話不回電或是隨意忘記約會的人
到底是什麼心態....
以前我就不喜歡,現在對這種事情更容易動怒
是我的問題吧? 別人好像都沒這個困擾呢!

--
其實我很想取消... 現在的我完全不適合跟別人一起出門
之後都規畫單人或跟不認識的一起吧....

--
如果我說出我的感覺,都沒有人要聽、沒有人要相信
那我又何必說? 又何必問我? 又為什麼要問我為什麼都不說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