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感謝育惠姐姐硬壓我去參加,真的好好玩,叫到喉嚨都有點啞了XD,今年大一大二的足壘和心機都很強,不過最後在大一被三殺,大二兩出局 卻得到關鍵性一分!大二勝了!真是刺激啊!今天不曉得在嗨什麼...亂叫亂叫一通(可能是因為徹夜聊天聊了六個半小時的原因吧@@) ,田老師的翻滾滑壘、育亭的英雄接殺、捲毛學弟的搞笑、宗穎的大高飛球,都超讚的!

而後來在潑水的時候,田老師一開始就全濕了...他一臉困惑的追問著有沒有誰看清楚潑他水的人到底是誰!宗穎超可惡!拿手榴彈灌我水就算了,後來還一直拿水槍追著射我的臉...最慘的是,大家都在休息了...我卻莫名奇妙的被要攻擊臆菁的舒跑給波及....嗚 我跑太慢了啦!噁心又臭....不過還是好玩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