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捨不得了
但我是個很極端的人,總喜歡斬斷所有的後路,讓自己只能往前走
只是,斬斷後,總是發現有牽絲、原處有寶物 ....
剛畢業的時候也是、現在也是....

但即使是這樣,我也只能往前了
謝謝阿母、小真,給我安心和支持,讓我繼續往前
謝謝蘇大哥,讓我體驗很多事
謝謝其他人,陪我走過這些日子

再見大家、再見汐止、再見台北
再見新同學...

我去旅行回來,如果還有經費的話,會上來找你們的 *^_^*

--
餞別歡唱會結束後,五阿百去我家拿他的東西 ...
豆: 我以前跟你們出來,沒有穿過短褲嗎?
百: 是有啦! ................. 但沒這麼短 ... = =+
豆: (驚) 是喔!! 我很常穿去公司耶!! 可能我都把短褲襠成居家服吧 ...
百: .................= =+

看到伍百的表情,我才頓悟,原來 ...
1. 短褲不局限於居家服,是可以做其他應用的 @@
2. 公司裡都是已婚人氏,不然就不是我的菜,完全沒有應用到ㄚㄚ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