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受不了上個月被阿母拖去剪的爆炸頭,我終於去高雄找我親愛的設計師了 Q__Q
果不其然,設計師看到我的頭的時候,"又" 露出了驚恐的表情...,漂亮的眉頭上了好幾個皺摺 @@
因為頭頂實在太膨了,所以她第一個想法就是先燙直,後腦再上自然的捲度
然後,因為髮色太單調,染了傳說中褐色代紫的顏色...

搞了5個半小時... 在我快要起笑、頻頻用哀怨的眼神看著設計師和小妹的時候... 終於好了 !!
弄好的時候,其實設計師比我還爽,簡直對我的頭愛不釋手.... @@
大概是她覺得她又拯救了世人的眼睛吧....!


然後,讓我們來看看大家的評價....

胖胖: 陳豆花! 你前後看起來像是兩個人耶! 要是有人在跟你講話,講完你轉頭,他會嚇到以為妳會瞬間移動...
-->邊講他還邊自導自演... 演的很開心 @@

工程師: 豆花... 有個問題要請你測一下... (看到頭)... 啊!! ... 妳的頭....!!! ..... (呆滯、石化、沉默...)
-->因為工程師臉上的笑容很機車... 所以我並沒有問他 "我的頭怎樣..." 就一直讓世界沉默著...
後來他為了想他要叫我測什麼問題,想了很久~~~~ @@

老闆: ㄟ! 豆花,你下次要不要試試看左邊燙捲、右邊燙直啊??!!
-->... 哇哩咧......你怎麼不幫你女兒燙燙看!


就是這樣.... ╮(﹀_﹀"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