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剛好轉到民視謝霆鋒演的大人物,我覺得....



..... 還真的是不好看耶 /___\
一點都看不下去,也熊熊讓我想起來,我以前很喜歡季妹妹演的那齣 "大人物"
所以我尋尋覓覓、覓覓尋尋... 終於找到土豆網裡有咧!!
看完又重新愛上了吳京啊~ 真是很可愛又很有趣啊 XDDD
雖然一度看到很生氣,氣田思思怎麼這麼鬼迷心竅、一直誤會楊凡
但還真的非常喜歡這裡面的角色性格,還有演的人也都表現的恰恰好

看完大人物還意猶未盡,就又找了 "太極宗師" 來看
這裡面的吳京有的很幼齒的感覺,原來是他的第一部戲
竟然就當男主角、而且戲份很重、演的又很好,真是太厲害了
果然在大陸混口飯吃都是要很競爭的

不只這樣... 我還看了 "金蠶絲雨" >///<
雖然我很喜歡何美鈿,其他的人演的也很棒,但最後竟然是悲劇啊!!
我不喜歡悲劇啊~~ Q___Q

嘿嘿~ 最後,我還看了電影黑拳...
裡面的武打真是很令人熱血沸騰啊!!




最後,附上吳京的武術成績,我出生的時候,人家就已經拿冠軍了...@@
1980 年 加入北京武術隊。(年約六歲)
1984 年 北京武術比賽拳術冠軍。
1986 年 全國武術比賽拳、槍、刀冠軍。
1987 年 全國武術比賽拳、槍、刀冠軍。
1989 年 全國武術比賽拳、槍、刀、對練冠軍。
1991 年 全國武術比賽槍術、對練冠軍。
1994 年 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,槍術、對練冠軍。(年約二十歲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