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錯! 而且我還很自私自利!
你怕走夜路又怎樣? 很晚下班關我屁事?
我有叫你東西放在我家不帶走嗎?
自己沒搬乾淨我還要幫你送到山下喔?

怎樣,我就是自閉平常下班都不出門啊! 等你來把它拿走就已經很夠意思了!
又不是小東西,那個我摩托車還不一定放的下去
不如叫我用丟的讓它滾下去你再去收拾它的屍體吧!

請不要以為我真的像外表看起來的是好人
你是我的誰,憑什麼這麼理所當然的叫我幫你做事?!
喵的! 被氣到!


--
後記:

如果是鈴容正妹就不會受到我這種待遇,第一個原因當然是人漂亮
但主要卻是因為她很體貼,會想很多方法減低我的困擾
而且是很軟的拜託,不要說是男生抵擋不了,連女生我都甘願被她麻煩
嘖嘖,我的好人是看人當的 @@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