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想寫網誌,發生很多事
基本上,雖然到最後我都沒去看醫生,不過應該就是憂鬱症吧...
跟網頁上描述的症狀很像、在路上看到防自殺專線的跑馬燈都很想拿電話打

不過現在好一點了...呼~~

總歸就是回南部這段時間的冷嘲熱諷、工作不穩定的恐懼,
自信心喪失再加上香港跟宜蘭的刺激....
所以就掉進谷底了
被颱風掃到的人只能對不起、算你衰了...

生病住院大概也只是反應心理狀態吧
連同事都要搞一些情緒真的沒辦法再承受
當心情差的時候,遇到任何事情都只會更嚴重啊....


現在,我好像變了

練習無所謂、練習不在乎、久了就真的無所謂、不在乎了
所以...有些關係,就把它結束了
不要勉強別人、不要勉強自己、尤其我已經感受不到重視的時候,就可以比較安心的解除
只希望大家都可以活得比較自由,不用再提醒自己有哪些責任、提醒自己要記得關心我,那樣很累!

唯一我能做的,就只剩下工作了;唯一我有用處的,就剩下工作了...
工作多久換多少錢... 這種關係真的簡單多了
其他的... 小心不要惹人討厭、如果可以就幫忙讓別人減輕一點生活壓力

剩下的時間,我想留給自己發呆和削水果...
最近水果吃很多呢!
而且已經三個人以上說我出院後氣色看起來比之前好多了....

希望可以把分內的事情做好,然後偶爾加入一些沒有人認識我的團體
這樣就很滿足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