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跟你一起生活的人、或是全心信賴的人...深深的表達對你的厭惡吧...

可能是認知不同、可能是忍無可忍、可能是覺得我真的太過分了
所以字裡行間,都是對我的討厭

真的真的很傷心....

--
豆: 哦!買新鞋耶! 怎麼沒有一起買我的~~
X: 你人緣這麼差,誰要買你的阿!

豆: 挖~為什麼你有飲料喝我沒有?
X: 你人緣這麼差怎麼可能會有
豆: 他怎麼了?火氣這麼大?
Z: 昨天你不去買飯在生你的氣吧

X: 你知道為了去車站載你,害我損失了多少錢嗎?

X: 你為什麼要挑這個時間到家? 你不知道我在忙嗎?

X: 我真的對你很生氣,你怎麼能做出這種事! 平常我幫你XXX我都沒有說什麼了,這次真的太過分!太誇張了!!

X: 你還沒吃飯?
豆: 恩 剛下班
X: 跟你說什麼你都不聽! 叫你做什麼你都不要! 叫你去田裡工作也不要、跟你說我幫你安插一個公家單位也不要!
你現在這樣照自己的意思過生活有比較好嗎? 為什麼你都不聽話?

豆: 最近主管覺得我工作能力比其他人好很多,多接了一個工作給我耶
X: 對啦! 多做點啦! 錢就那麼一點點你就多做點阿!

豆: XX節日我要不要回去幫忙一下啊?
X: 隨便你啦! 反正我已經不期待妳可以幫上什麼忙了
--

差不多....記得的是這樣吧....

以前我還以為只是口頭上愛跟我鬥嘴,後來發現,人家是真的很生氣很不開心
與其說不想回家、不關心家人
還不如說我怕回家、我根本就不敢再多跟他們說一句話了
每一句話出來,都有可能會被酸
我不知道話題到底要怎麼挑才安全了....

我被告知,應該要好好檢討自己的人際關係、因為我真的很差勁、真的真的很差勁
他們沒有在開玩笑,是一致覺得我很糟糕...

但是我自始自終,都搞不清楚,我到底哪裡做錯了?
我只是一般人... 沒有靠那些朋友在過生活,為什麼我不能有自己的自尊?
在公司被老闆攻擊、被客戶攻擊就算了... 到底為什麼還要被家人攻擊


真的... 是真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t19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